上读

夕总饭否语录

【上读按】夕总,饭否网名小夕,是一位秀外慧中的资深用户,以下选自她的饭否。

夕总语录

帅哥送了个CHANEL的包包做圣诞礼物,2万8千3,周五,让上午那个理财专家讲的中心思想是:房子车子都可能被老公拿去抵押,被法院查封被银行没收被二奶生的小孩分走,唯一神圣不可侵犯的是保险人收益,所以,各位做太太的要多拿老公的钱出来买保险。

大德高僧老方丈说:你照一下佛字,就是一个人,靠着一个美圆的符号

奔驰停在院子里,也显得穷。因为有钱人回乡下都换越野车。。。。。

胖子说工商银行那面墙可能做不了那怎么办?我说哦,那你和监理碰一下头做甩项竣工申请。挂了电话我惊悚不已,我怎么知道甩项什么的怎么知道的!!!!已经不是第一次我随口说出我根本没听过的话!!!我是一个没有把初始格式化做彻底的机器人吗

有人穿村过县去讨债,带去两个超级大的鞭炮,分别写着:祝你早发财、还我血汗钱。在村子里游走一圈,放得震耳欲聋,然后就走了。——这是债权登记的意思么?

他们卖掉公司,解下领带,开始享受人生。。。。。这是我等会儿忽悠的开场白。。。用法语讲会不会效果更好呢~~

会稽顽石笑到我,他说:民营企业上市难,主要是前妻问题难以解决~

Z 唱 完歌总是让司机去发小费,我问为什么呢,他说喜欢看那小子花钱高兴的样子。我说:骗人!因为让司机发可以省一点,他次日要报账的,不像你自己,一叠拿出来就散光了。Z哈哈大笑说:你这家伙还真是男人脑袋女人心

和Z趴在窗口,看楼下泊车员把他新车停好,按下锁车键,然后很负责任地去拉一下车门看有没关上。可是这辆高智能的车只要钥匙在边上,你一拉车门就开了。于是泊车员又按锁车键,再去拉一下,咦,又没锁上,于是泊车员又按锁车键……我们两个坏人笑到打跌

变聪明的人越多,我们赚他们的钱越难,被比我们聪明的人赚去的钱越多……比我们聪明的那些人可从来没有想过让我们变聪明点

管教朋友说,要物尽其用,人尽其才。比如盗窃犯,就让他去管仓库。为什么?因为他有专业眼光,能发现我们发现不了的隐患~

小鱼儿去叔叔家吃饭,他们聊了BR的牛仔, kiton的西服,意大利的古董,种黄瓜种南瓜。。。没有一样我懂的~

Y陪我逛杭州大厦,给鸟人买礼物。逛了一个半钟头,两个人坐在咖啡店发愁,Y说:杭州大厦根本不存在鸟人喜欢而没去得到的东西。

为什么末世妖孽四出呢?其实妖孽始终很多的,末世就是Hold不住~

这个用手指头粘唾沫翻资料给我的人……比我年纪小,研究生学历,有几个亿,整体形象举动气质都土得像抗战片里的人……我很难理解……

又打开一个银色盒子:哦,这些是卷卷的。文大爷说:卷卷的,这是古树美人,喝了多少次了,还不认识。。。。。

财务讲完催款情况,总结了很经典的一句话:有钱人都是很穷的。。

地方土管局长拟的标语迎接部里视察:不发展对不起时代,不控制对不起子孙。领导停步颌首说写得好。我心想,好什么好呀,你么么个就是说地方政府是时代,条条领导是子孙罗。。。。。

每当看到他们在“个人无限连带责任担保书”上签字,我都在心里替他们生起悲壮

K破产了,上书政府求助,其中提到:“被高利贷逼得喘不过气来。”H听到这句话很生气:MD难道是拿刀子逼着他借的么?不过生气也没用,万一很大的领导来协调了,H还是要给他减息吧

莫大风的《往日》,帅哥从嘉德买来的,虽然不怎么艺术,但我好喜欢它的菜地!帅哥说:对呀对呀,我当时一看到就说这幅画是我的了,拍到100万也要。这河岸跟我小时候一式一样,我们去偷胡萝卜的嘛

另外有个男人也在买衬衣,试了一件穿着超合适,简直是为他做的。但他犹豫很久还是不买。小鱼儿很替他可惜,说:要么我帮他刷个卡送他一件

大摩也来了,浙江像个装满红烧肉的盘子,有着油汪汪的底,超多面包片来吸油……

某市投资环境推广会,杨澜来主持,捧得很卖力。然后!一个愣头土豪发问:“杨姐,你家生意做得比我大,这里投资环境这么千好万好,你怎么不来?”哇哈哈哈当场笑死我了,真是欢乐。我喜欢这样的土豪,因为他们已有武功,却还不在江湖之中

还有这种鸟人,往人家窗口意见本上写这样的表扬!说他们公司,和某某公司,一起来做股权出质登记,窗口态度很好如何如何,写得一清二楚,就差没写借款多少年息多少了,吃了空写个鬼啊写……哇哈哈我还认识这鸟人的公司,有这种员工真是气数~

R形容一个阴阳怪气的人:跟死了没埋似的

Q就着透过树枝的太阳,看换届名单,一一评点,讲述来龙去脉。说XXX:后面有人。J笑说:咦,不是都说“上面有人”吗?怎么是“后面有人”?Q抖抖报纸说:哦,他是男的。

曾把这书拿给小鱼儿的律师看,律师说,这作者还是有一点懂的,估计做过公司法务——太准了转@地火 原谅我红尘颠倒。

杭州历史博物馆的留言本上,有个人非常专业地指出了馆藏介绍的一个错误,写了一长篇,还有手机号码。我想发个短信给他表示一下倾慕之情,这样他以后就会更悖了

去年介绍说用猪粪来发电的养殖场主,今年不发电改养苍蝇了。苍蝇会下蛆,用工业微波炉烘干,超级香喷喷,做成蛋白粉。他说人家买去做饲料养鱼什么的。可是……他的蛆要卖18000一吨,我深深疑心那些蛆添加到面包房和奶茶店去了

另一个男的L,昨天他老婆在桌子上吐槽说:L这个人,一年365天有350天是跟你们这帮哥们在一起。我好想说,其实……L的哥们至少有200天是被冤枉的……

Z是卖树的,又黑又帅。他说,真正年纪大的树,还有对当地风水影响大的树,我从来不收。但是我有时候会开车去看看它们,拜一拜。

琪琪姑娘告诉我,穿得优雅很简单,只要记住:大腿和胸,每次只能露其一。穿超短裙的时候上面要密密实实,穿deep v的时候,就一定不能穿热裤

L又说,生活需要做些无用的事,看夕阳,看秋河,看花,听雨,闻香,喝不解渴的酒,吃不求饱的点心那到底谁是谁的点心啊

“城北30万人味的吸引”——这个广告,是给吸血鬼看的么

吃了鳐鱼,还有鮟鱇鱼,它会帮尼莫点灯。我吃了一口说“辣的”。对方解释:是烧成辣的,鮟鱇鱼本身不是辣的。…………废话啊我有这么无知么。

假洋鬼子说,我给这儿的员工也发周薪,和加拿大公司一样。坏人W就说,我给员工一天一发薪。大家笑倒了,他是包工头

Z在岛上投资了风电,起风的时候他就哈哈笑:这一阵风,又赚了多少L说,妈的我要投资个水库,给过往轮船加淡水,刮风你赚钱,下雨我赚钱说话间窗外是大雨,Z哈哈大笑说,你动手太迟了,就这场雨,本来下进了一百万,这下没见了……

为了让我知道湖刀、海刀、长江刀的区别,一桌子上了三种刀鱼。还约明年4月初,给我尝明前刀、明后刀,看有什么不同。我是科学家

这什么神经病机构,投行部不叫投行部,叫社经部,我还说了两遍……

刚刚来应聘的这个小姑娘,你要背假冒名包也不要选20万以上的款好吧

刚有个员工来问我请丧假扣不扣年终奖,最后我说那你写个请假单给你们部门吧。然后!然后!她笑着说,那现在还没有。还每天吊着,因为这两天家里大家都很忙,如果让他死掉的话,来吃饭的人都没有,先呆几天……啊啊啊好可怕啊,这就是求死不能吗

年轻时要钱有什么用呢。有青春,有爱情,只要太阳晒晒风吹吹就能闪闪发光地成长。钱是给那些没有青春也没有爱情的老人一点安慰的。比如我呀

真正厉害的大叔,你在银行大客户资料库输入他名字,跳出来的,不是VIP,而是KYC

小气鬼有20几个手表了,戴不过来,可是不戴的话它们会停掉。我说,给我钱我帮你戴咯。小气鬼纠结良久,去德国买了个抽屉,不时会自动摇一摇的谁发明的!

啊呜,同样接过名片,一看阳谷县,大叔第一句话就说:田书记,你们县的铜产业还是很有名的。我脑子里跳出来的除了武松还有就是西门庆……这就是差距……

看了众多企业之后发现,企业家最好的状态是家庭美满,有一两个情人。特别乱的,往往贷款很多,特别严谨刻苦的,往往经营困难。

做保健品培训的销售们在酒店门口迎接客人:“大爷,请问您是来参加心的革命吗?”

大叔和蔼地问地方官:这半年去新加坡学习,有什么收获啊?那家伙回答说:新加坡的管理真没啥,这么点大地方,不要说政府,弄个黑社会都能管得好好的笑喷我了,大叔这回真不是我说的

开服装工厂很毁灭的。光头穿了件昂贵的T恤,X说,还不错,值30块。光头指着胸前的巨大商标给他看,他说:哦,加个印花啊,7毛

Z说有好多资金“趴”在帐上。我觉得趴字好生动,伺机而动的样子

迅速在公司治理中提出"预离婚架构"的,真是人才

鸟人的手机上印着 保守秘密,慎之又慎 笑死我了

大叔回来开合伙人会议,说在外面“好山好水好寂寞”,这一回来,哇塞,又脏又乱又快活

小哥绘声绘色:发现要客名单有个90后美女,各种殷勤。美女问附近哪里好玩,遂推荐游乐场呀鬼屋呀小女生喜欢的种种呀~美女一抬眼:有打球或骑马么?瞬间觉得自己LOW了~笑死我了,连人家背后的是老爸还是老板都看不出来

帅哥是好人,在组织上找他谈话的时刻还接起我的电话,回答我说:白菜。组织上很好奇,帅哥解释说,老婆问我白菜炒年糕是先放白菜还是先放年糕。于是,这个心理素质过硬的撒谎的帅哥,得到了组织的欣赏……

挂了电话,我对这个执行合伙人依然很好奇:一直以来,他是怎么得出我最好骗这个结论来的?

如果你听到的都是公司的好消息,那说明,那说明你在公司职位低呗还能是什么~

大叔说,电视怎么可以说银行有钱啊有钱呢?像我,有钱,我说么?所以说有钱的都低调,爱现的都是麻袋~

大爷说尼克松来杭州,炒了一个汪刺鱼的须给他吃,用了好多好多汪刺鱼。。。怎么给他想出来的笑到我了

要想优雅地性感,V领和热裤,每次只穿一样。

Subscribe to my blog via email


#夕总 #才女